close


很開心在工作上能認識那麼多好姊妹們~~~這些都是我的可愛同事們


很謝謝她們這麼遠跑來家裡玩耍!每個人還都帶了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吃吃喝喝當然是一定的啦~~~~因為來我家就是餵豬行程~~~把大家餵飽飽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要謝謝媽媽幫我炒米粉及煮綠豆湯~~~大家都非常捧場的掃光光



 



 


吃飽了~~~大家就動一動吧!激烈的打拳擊及網球~~~加油加油



 


騎馬中的威如~~賢慧幫忙洗碗的清雅...還有慵懶的攤在沙發的秀華....





實在太經典了~~~再來一張特寫別砍我






你看你就是不動~~才會運動年齡61歲~~呵呵開玩笑啦她本人可是很有活力的呢




累了嗎?喝杯拿鐵咖啡吧!安靜的宜臻及可愛的威如正在吧檯享受呢!


 


就這樣大家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午後~~~


真的很謝謝你們  招待不周之處敬請見諒嚕....


誰說   工作上沒有真朋友?我就是這麼幸福....有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