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三天考試的結果~得到了一個很重要的經驗值..


很多東西真的需要不斷地push...


大量用電腦製圖的時代...快速設計的手感沒了...


讓我一直很引以為傲的畫功明顯退步


高考變成真是我檢視自我專業能力的一個重要工具..


也讓我了解自己在工作後..對景觀的背叛(不應該不應該....)


也就像英文一樣...工作沒碰後...我想程度快歸零了吧!


所有東西都要不斷的..持續滴學習...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它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運動控制熱量在生活中...才不會復胖才不會覺得減肥痛苦!!


習慣聽英文看英文說英文在生活中..才不會覺得壓力大及變成幼幼班!!


習慣專業技能及知識在生活..旅行中隨時擷取...才不會忘了手感!!


2星期的假期...我充飽電了!!


來吧~~~面對新生活...第一個目標就是學習習慣"自我進修於生活中"



別小看這張爛爛的入場證唷~~可是幫我做了三天的自我評量呢..(希望我能真正的覺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