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事真的無奇不有...想不到在這麼莊嚴的國家考場會讓我遇到這種事


話說又是高考第一天正逢星期日...很多男女友都會陪對方來考試這點很正常


就像我們家那個逐漸發胖的中年男人...也很貼心地載我去考試一樣


不過呢~~這對情侶也太誇張了吧!!


國家考場呢有些教室作為陪考休息室..很多陪考者都會在裡面休息打發時間


一樣發生在第二節至第三節間的休息時間...正當我在休息室喝著咖啡的同時


A君是陪B女來考試..一直在休息室打電動打發時間...


此時B女交卷後來找A君...開始摟摟抱抱...演出養眼盡頭...


這就算了...更誇張的是那個A君搭起了"高高的帳棚".....我的天呀!!


這是考試院還是A片現場?????休息室除了我之外還一堆人耶...真是夠了!!


太不可思議了吧...咖啡差點沒拼出來雖然我是來當炮灰的也不用這樣影響我考試情緒吧!!


看不下去的我先回去考場去了~~具男友轉述預備鈴響起時A君及B女又免費上演了狂吻橋段後


才甘願離開休息室回去考場去~~反了反了這是啥世界阿???是我老了嗎??


有這麼"棟未調"嗎???連考試都不放過調情機會!!


這趟高考經驗...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