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號起連續三天到遙遠的國家考試院....獻出我的景觀高考初體驗


這件事告訴我們世事難料~~~一直很厭惡及排斥公務員生活的我


居然會去參加國家高考...哈~~真是諷刺!但我真的忘了我當初怎會會報了名~~


既然錢都花了...也明知看三天書沒辦法跟拼三年的比...就當是來考個經驗吧!


挖~~第一次來到考試院之國家考場感覺好氣派哩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沒有冷氣只有吹出來都是熱風的電扇...天呀我快中暑了


第一天第二節考完就體力不支的我決定去中庭B1買杯咖啡,也因此有了意外的收穫...


點完咖啡店員對著我說:有沒有人說過你很漂亮??


快掛點的我根本沒聽清楚...也不相信她在對我說話


這位女店員又再次提高音量對我說:有沒有人說過你很漂亮??


我才聽清楚....哈哈~~我說:沒有


真的...從來就沒有人說過我漂亮...只有人說過我可愛!!


雖然連我自己都無法認同自己很漂亮...但是心情真好!!!哈哈哈~~~


我只能說大姐你真好~~我想這是我高考最大的收穫吧!!



愛玩自拍的醜小鴨..當了一天的天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