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今天已經第三天了...


船帆石



嘉南美地早餐用餐處



用過民宿早餐....即將回到母校去看看


多了幾棟新蓋的大樓!楓香跟福木..美人樹都長大了


生態池也成熟多了....已經有自然的影子了!!


以前唸書的時候都不覺得學校美....不知是天氣好還是離開了才懂得珍惜...


今天突然覺得..屏科大好美!!!學生時代的往事點滴在心頭~~


當然最重要就是購物...不是我老王賣瓜..我們學校的醬油跟牛奶..薏仁粉等都不是蓋滴!!


接下來應同事要求萬巒的海鴻飯店是一定要去的啦!!


想不到星期一生意還是嚇嚇叫呢!可惜我跟我男友都不太愛吃...2位小姐就加油吧!!


終於結束了三天的旅程....時間不夠長很多地方沒去...


但是這趟返鄉之旅..勾起了我許多學生時代的回憶....或許結束才是開始!


呵呵~~~南台灣故鄉 明年會再回來你滴!!



屏科大後山生態池


Lisa與我



Lisa.丸子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