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在到達海生館的路上有一段小插曲-震撼教育


4.5年沒開車的同事...表演他精湛的路標停車技術!!!我們只能說讚!!


這是我第3次造訪海生館...建一館來一次的我..對世界水域館充滿期待


不過還挺失望低~~巨大綠藻枯萎了...大章魚是假的...一堆堆動畫或許花了不少錢但沒臨場感..遜!!


唯一令人安慰低是看到好多企鵝寶寶超可愛....還有一個小孩隔著玻璃拿著DM跟牠玩的很樂...


 


幸好沒錯過一館的餵魚秀....不然就太對不起期待很高的兩位朋友啦@@


離開海生館已經一點多了....飢腸轆轆的丸子...我想已經撐不下了


我們到後壁湖的"阿利海產"狂喀海鮮...魚卵沙拉...味磳鱸魚湯...海瓜子..燙花枝..高麗菜...真滿足!!



喔~~超撐低...到核三廠走走...墾丁我來啦!!!!!


藍天白雲深海....水平線...南灣...墾丁街..船帆石....超美!!!


先到民宿check in...迦南美地..嗯的確照片比較美...浴室有點遜...不過陽台景很不賴!正對船帆石


下午到南灣踏踏水..可惜來的太晚沒做到帆船...帆船老闆給我了我們名片期待下次再來圓夢囉(老闆名叫"鄧恢常"...喔給他拍拍手!下次絕對不會忘了先預約)


晚上經過昨天狂call訂到no.9的迪迪小吃...真是得意!!!


不過三度搬家的迪迪..讓我們在墾丁接足足走了1小時才找到它!!!


喔天ㄚ!!!快乾枯而死+餓死的四個人...開始狂喀...


點了椰子汁..啤酒...炒河粉...炸雞...馬來魚...蝦醬空心菜....以及傳說中的起司蛋糕&布丁(來了n次都沒吃到蛋糕的我給它滿分..果然不輸天母的吃吃看...除了有檸檬香外還鑲著橘子果肉哩)



暨狂餓之後又是狂飽....這真是趟"極端"之旅阿!!


吃飽喝足..墾丁街殺殺殺...離開時已經11點了...在墾丁街行走5小時的四人...回到民宿真的快斷了!!


今晚伴著船帆石的月光...四個人都睡的很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