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豆:ㄚ母~今天又帶我來吃好料了~~照慣例我來幫忙點餐嚕



噹噹噹。。。又到了與乾女兒【每月一聚】的時刻啦~~


2012/12是去板橋看聖誕樹~~至於2013年的第一聚我們選擇了健康的蔬食


【寬心園】這家店我跟豆拔不是第一次來了


雖然是蔬食但很養生~食材也很新鮮份量也很夠~我們都很喜歡


標榜少油~低鹽~不過度烹調~其實還蠻適合小小孩吃的唷


全省都有分店~http://www.easyhouse.tw/html/about/map.asp


但可惜的是今天乾女兒的拔拔要上班


只有乾女兒的麻咪今天(1/26)就獨自帶她來赴約


(真的很佩服我麻吉常常1個人帶妹妹趴趴走~像我這種3腳貓實在沒辦法)



已經快2歲的乾女兒~~吃飯都自己來嚕~


乾女兒(1Y10M16D)及小豆豆(1Y3M1D)兩個小屁孩~


其實還沒有太多的互動及交集


(我發現小豆豆通常喜歡跟大他比較多孩子玩耍,


還不太懂得如何跟月齡較接近的孩子互動~慢慢來嚕)


不過倒是很會互相模仿~~還蠻有趣的


譬如:一個喝水另一個就要喝~一個不坐椅子另一個就不想坐


 


麻吉常常抱怨妹妹長得像拔拔~一點都不像女孩子


不過每次見面我都覺得妹妹越來越漂亮了呀


況且小孩子真的健康平安最重要啦。。。


很喜歡這張照片~~乾女兒好古錐



........................................................................................................................................................


其實發這篇還有另一個重點是想跟大家推一下這家店的餐點


寬心園一貫堅持天然、健康、美味、創意、精緻五大訴求


嚴選天然蔬果、高纖穀麥、新鮮菇菌與高級食材


力求少油、低鹽,保持天然原味與營養


四大主題套餐:「吉祥」「寬心」「如意」「喜悅」 提供您四十多種蔬菜、水果、堅果與菇菌


我們點了鮮蔬南瓜飯&牛奶蔬菜鍋套餐



前菜沙拉~都是養生的新鮮食材~山藥~石蓮花~蘆薈等...


這是豆拔的南瓜炒飯~~也很好吃ㄛ


附的清湯~據豆拔說也不錯喝


我與麻吉都點牛奶鍋~還可以加湯喔~加湯是再現煮牛奶鍋湯給你~不是隨便的清湯或高湯喔


牛奶鍋超好吃的~小豆豆喝了不少湯(不過乾女兒不愛)





幫小豆豆把湯吹涼的奴俾


小豆豆也吃了很多新鮮鍋物~很捧場


還有現打的蔬果汁,聽說是專門為小孩調製的配方喔


現打的果汁~服務員建議我們立即食用



小豆豆可是一口接一口~不一會兒就喝了半杯

真的是很挑ㄟ~~白開水一天都不知有沒喝那麼多


倒是乾女兒超級愛喝水~一口氣可以把滿滿的大眼蛙喝完


一天喝一千西西有吧~喝到我麻吉都要把水藏起來


我說孩子們~你們能不能均衡一下阿???


 


吃著吃著聊聊天~~小豆豆在餐廳爆走了一陣子看來睏了


我把他抱上推車休息~果然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一直很固定中午睡覺的豆豆~若外出頂多撐到下午1~2點就沒辦法了)



吃飽喝足等豆豆睡覺~與乾女兒合照





餐廳有個景觀水池~~很吸引妹妹的注意


難得的偽一家三口合照


(ㄟㄟㄟ~突然想到當天麻吉都沒入鏡ㄟ)


一睡至少就1~2小時~~本來想說吃飽帶小人們去國父紀念館走跳






但等豆豆睡醒居然就變天了@@就取消此計畫~打道回府啦


看來以後約會還是吃早午餐或晚餐比較恰當啦



最後放上這張幕後花絮~~情境是我想偷親豆豆


結果小豆豆居然很不給老木我面子滴露出這張嘴臉


我放上FB被朋友們笑翻了....我說阿豆ㄚ你也太沒禮貌了吧


 


PS:當天忘了帶相機~只好全程用手機拍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