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馬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它從來就不在我的計畫之內阿


豆麻我一直都在”肖義大利來的【rody跳跳馬&英國【Little Bird Told Me夢幻搖搖馬


打算當做小豆豆滿週歲的禮物(可是真的好貴ㄚ,尤其是後者)


 


哪知某天打開FB好姐妹的德國代購社團~發現了這隻可愛的小木馬吸引了我


好姐妹卡洛琳說德國網站在特價他就先買了而且只有1!!!


說實在的價格...真的漂亮到爆炸~~約是台灣各大網購折扣後的價錢再6


為了怕被搶走~就這樣我立馬跟卡洛琳order起來ㄎㄎ

(幫我原本想買跳跳馬或搖搖馬的荷包省了一大半,可以拿來多買點別的()


真的要感謝好姐妹~而且還在豆豆滿10個月當天親自專送到家~~揪感心ㄟ啦



箱子小小的不佔空間~~裡面的零件不多~~組裝很容易




還沒組好就已經一附躍躍欲試的樣子~~雀躍的不得了



已經在公園裡騎過搖搖馬的小豆豆~


一看到組好的小木馬相當有熟悉感及興奮



嗶嗶!!!這樣犯規~~不能站起來騎啦~(小豆豆真的是太皮了)


經過柔性的勸說~~小豆豆終於願意乖乖的坐好騎馬了


由於還沒抓到訣竅~所以豆豆自己扭了半天..小馬也亂晃了半天



哈哈哈~~真是可愛極了


這可是可以同時訓練手肌力與平衡感的好幫手唷介紹給大家:


educo以優質木製玩具(Wooden)行銷全球


選用歐美普遍運用於傢俱與木製建築的天然楓樹來製作


並利用純植物性水染顏料做為玩具鮮明的色彩


讓孩子們同時擁有了色彩與無毒的木製玩具!


現在每天看到小馬都會要求要騎一下下~~豆麻我摳摳沒白花啦


提前到來的周歲禮~看來小少爺很滿意唷!!


 


同場加印à【德國HEROS老鼠彩虹套圈圈】



是的~~這當然也是托好姐妹幫買的~~價格也是超級漂亮(三佰不到


而且配色也比較漂亮..大家可以看一下台灣網購賣的款及$(請點我)





小豆豆也是愛不釋手~~不過他現在還不會玩~只會拿出來丟丟就很開心


同樣是訓練手眼協調的好物一枚


有這樣的好麻吉真的幫我省了不少荷包壓


(可惜國際運費調整了~~以後買不到漂亮價格的教具玩具啦淚)


 


ps:我真的越來越喜歡木製玩具了~超有質感的啦~~


     以後孩子長大了當做家飾也很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