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7/30(日)南投-三義九華山大興善寺-湖口休息站-台北溫暖的家


翌日小豆豆AM6:30就醒了~但是是【哭醒】(是認床嗎?發現景物不熟悉??


請豆拔趕快去泡奶~我在房間繼續安撫這淚人兒= =


這小屁孩喝完ㄋㄟㄋㄟ後~~又變身一尾活龍了(笑嘻嘻哩)


趕緊把小孩丟給公婆玩,我們倆夫妻悠閒地享用早餐(大誤)


豆爺爺帶他去找阿祖、看小鳥、看狗狗~~看來小豆豆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哩


不過外面太陽實在太大了~~還是躲在屋子裡作早操好了


妳們看豆豆多開心壓~~在客廳地板上活動活動筋骨吧




一大早起來做運動的小豆豆


小豆豆與爺爺奶奶合照



坐在osim按摩椅上~拔比伺候喝水~有沒有很像大少爺?


你們看我有沒有好厲害?自己坐坐(小豆豆得意狀)




與拔比來一張吧!

哈哈哈~~這張有沒有很嫵媚壓?



約莫AM9:00小人開始糅眼睛了(愛睏)

我趕緊帶他回房間培養情緒(最近愛玩都硬撐~看我把他放在床上就大哭= =


我只能好言相勸..連哄帶騙~終於在AM9:30昏倒了(乎~麻咪也想昏倒


而且睡到AM11:40才起床唷~~真的是好乖好乖


這一餐是請婆婆用排骨高湯+地瓜葉+洋蔥+胡蘿蔔煮粥給小豆豆吃


我還幫豆豆加了半顆蛋黃~~看來還蠻捧場的唷!吃光光哩


吃飽讓豆豆活動一下+恩便便+泡個水~由於怕塞車就準備回台北囉


整理好就緒PM01:00出發,2點左右帶豆豆專程到苗栗三義九華山大興善寺拜拜


因為豆麻懷孕的時候,有跟豆拔一起來拜拜保祐肚子裡的小豆豆健健康康


這家廟寺很興旺靈驗~豆嬤也是虔誠的信徒~還有免費佛水可以裝回家哩


當時豆麻要去考技師證照的時候~豆嬤也有幫我求過佛水ㄋㄟ


那一年果然考取了證照~~嘿嘿嘿~~大家有空也可以來拜拜求平安


另外廟寺也有提供免費的素食平安麵給香客食用~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我們也剛用過餐這次就沒有留下來吃平安麵



小豆豆在大興善寺(豆拔手上拿的就是佛水唷~要帶回家去保平安)


帶著小豆豆拜拜祈求保佑豆豆健康平安長大後,就驅車離開


也許是拜完心靈很平靜,豆豆上車不吵不鬧沒多久就進入夢鄉了


PM3:30快接近豆豆喝ㄋㄟㄋㄟ的時間~我們決定到湖口休息站稍作休息


整修過後的湖口休息站雖然小小的~但很有復古的風情還不賴


重點是還有貼心的【哺乳室】ㄎㄎㄎ當然要去使用看看嚕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應有盡有嬰兒床??~沙發~洗手台~飲水機~吹風機??


(嬰兒床是...要讓寶寶午睡嗎??吹風機是...要讓寶寶洗頭嗎??)


雖然沒有空調~但是有一支馬力很強的電風扇(讚啦)


小豆豆在喝完ㄋㄟㄋㄟ及換尿布後,我們就又繼續往回程出發嚕(PM4:10



一下車就很開心的豆豆~



雖然陽光很大還是露出笑容


表情很多~~很搞笑


想偷吃手指頭~~你餓了嗎?



復古裝潢的小型小吃街





貼心的哺乳室



因為睡飽吃飽喝足了~小豆豆精神非常好

又是個大挑戰的開始因為又遇到塞車了..真的很昏倒


坐不到半小時小豆豆又開始耐不住性子了~一直要爬起來


爬不起來~這次就給我大哭(怎麼哄都沒有用..我看是已經到臨界點了)


我只好又拿出米餅來引誘豆豆..果然有得吃就不吵不鬧了


但是一吃完就又開始大哭還好的是終於快下交流道了


我就把這淚人兒抱起來秀秀(馬上破涕為笑~~ㄟ你是演技派的嗎??)


就這樣有驚無險地結束了這場開車回鄉下之旅(PM5:00


我只能說下次還是坐高鐵好了!!!


因為我跟豆拔都累翻了………ending……………



坐在安全座椅鬱卒的小豆豆~~



為了你燦爛的笑容~~我們還是坐高鐵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