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捷運"去郊遊對小豆豆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目前坐過板南線..淡水線..蘆洲線..今天又多集了一個"新莊線"


越來越大的小豆豆也越來越喜歡跟著拔拔麻麻趴趴造


只要出門就整個很high...只是中午都會遇到他睡覺的時間..會有點灰..不然一切都很完美


有小豆豆之前~其實我們就很愛來逛IKEA...為家裡添加一些溫馨的家飾


有小豆豆之後這是第一次帶他來...我們也第一次嘗試坐捷運來(新莊店)


主要是要來買角落防撞保護套的~~(畢竟豆豆快會爬了~桌腳很危險壓)


下了捷運其實還蠻近的..約300公尺就到了...沿路騎樓有屋簷也不會感到太熱


一到我們先去買冰淇淋吃(來這裡這是一定要吃的呀..一隻10元便宜好吃)



想不到豆豆也搶著要吃(識貨)~不給吃就給我大哭


(小豆豆乖乖啦~~等你長大阿母再買給你吃嘿)



哼哼~~不給我吃算了...我玩我的被子



又開始做瑜珈了



在沙發區玩的很開心~跟麻咪合照一張


麻咪這個胡蘿蔔是阿嬤家在粥裡的那個嗎??怎麼長這麼奇怪壓??


逛一逛小人開始灰了~~判斷是想睡覺也有點餓了(雖然時間還沒到)


不過麻咪還是決定先餵飽你~我跟豆拔才能安心"用餐"


ikea的哺乳是相當舒適~應有盡有(尿布檯..洗手台..飲水機..沙發..桌椅等)


也佈置的很有童趣唷貼心ㄋㄟ(拔拔趁豆豆在喝奶~偷拍豆豆的小腳)


餵飽小人了換大人要祭祭五臟廟了~~這是我的牛肉丸餐(經典的瑞典佳餚)


豆拔的雞肉通心麵~也不錯吃...另外我們還點了飲料&蘋果派


雖然吃飯中豆豆很搗蛋的"嗯嗯"了..我們又衝去哺乳室換尿布


不過換完尿布舒服了~豆豆終於乖乖的睡著了..我們夫妻倆終於可以好好用餐嚕



離開前對著ikea內的鏡子來張全家福吧


(這小子拼命的在吃圍兜兜~~乎~~真是拿他沒辦法)




回程在捷運上~因為剛有小睡一會兒~~又精神濟濟嚕



意外的小插曲~豆豆一直很熱情的伸手要摸隔壁小姐姐


我一直把豆豆的手壓下(豆拔沒拍到)


重點是這位小姐姐真的很"淡定"~完全不閃躲~就這樣面無表情地一直看著豆豆
讓我這作媽的很尷尬ㄋㄟ...


就這樣結束了半天的ikea消遙遊...


好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等豆豆大一點還可以去免費遊戲室玩


這裡真的是夏日避暑溜小孩殺時間的好所在ㄋㄟ~推薦給大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