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圖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Zooa/5982028



 


是的看官您沒看錯~~我們家阿豆進度超前的冒牙了


難怪最近口水一直流個不停~~紗布巾一天換5~6條都還不夠


看到東西就要咬咬咬~~不停的吃手手!!


就在3/31周六的傍晚~麻煩豆嬤幫我僱一下小豆


我跟豆拔去幫豆豆買奶粉~我還順便帶了"貝親綠色小花"一朵要讓他嚐嚐


一回到家我的阿母對我說:ㄟ~你兒子長牙了ㄟ!!


瞎咪~~真是嚇死我了!!!會不會太快阿


由於才剛冒出來拍不清楚(牙齦看起來白白的)~但用手指摸的確有摸到牙齒了!!!


我親愛的寶貝阿~~想不到這麼快你就長牙了ㄟ


(這是不是也再告訴我~該幫你添加副食品了呀???!!!)



剛好這朵小花就當送你的禮物嚕


瞧你真的是愛不釋手滴咬咬咬阿..


長牙一定很難受吧!!辛苦你了!!


之後麻麻要好好的幫你照顧小牙嚕~~我們一起來努力學習刷牙唷


至於小牙等拍到照片再跟大家分享唷!!


感謝格友分享下面可愛的小圖~~接下來可以好好的幫豆豆紀錄一下嚕!


1.3/31(六)摸到下顎右側門牙


2.4/7(六)發現下顎左側門牙(兩顆都冒出來看得到嚕)


3.6/5(二)賀~上門牙2顆也出現了!!!其實應該有長一陣子了到今天才發現哩(上左門牙有比較長一點~判斷有比較先長1.2天)


4.6/7(四)又發現左上下側門牙也都長出來一點點了!!!真的是連4發押~~已經集滿6顆了!!!



5.6/20(三)發現右上下側門牙也都長出來一點點了!!!太驚人~~已經集滿8顆了!!!


6.10/10(三)發現左上虎牙一顆!!!


5.5.




4月14日周六終於拍到豆豆的小門牙啦...哈哈哈


脾氣拗的很呢!!!準備要哭哭嘴巴張開才拍得比較清楚哩!!




6月2日周日拍的~下門牙已經長的很好了


睽違了2個月終於又冒出上門牙了...拍的當時還沒發現長牙


不過最近口水又開始狂流愛咬咬


原來是又長牙了呀~~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