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見到了好多工作上的老朋友們

 

大家嘰嘰喳喳一直聊個不停~~

 

雖然大家都離開原來一起奮鬥的公司

 

但是現在大家都為了自己的理想~過得更好了!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提早生而無法前來參加這場婚禮

 

還好小豆豆很乖~~還捨不得離開我溫暖的肚肚

 

而且小豆豆人緣很好唷~~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想要摸摸我的肚子ㄋㄟ

 

不知道小豆豆有沒有感受到阿姨們的熱情壓

 

喝完喜酒之後我跟豆拔去看了二輪片(波普先生的企鵝&變形金剛3)

 

這兩部都是當時首映一直想看的~卻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

 

今天終於如願啦~~哈哈~~還真的不錯看ㄋㄟ

 

只是一次看兩部對孕婦來說~還真是折騰壓~(坐太久很不舒服)

 

而且小豆豆還一直踢個不停(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壓??)

 

不過不管如何我還是很高興啦~~度過充實又愉快的周末壓

 

 

我與巧倩~他是個設計規劃經理,手繪能力超好,之前有一起合作的經驗受益良多

 

他現在可是暫時放下工作~洗手作羹湯開始享受一下當媽的樂趣嚕!

 

看得出來她現在很開心很滿意生活的現況,祝福他未來一切順心

 

 

這是我的麻吉"怡平"自從她嫁到台中後,升格為顧問公司的老板娘就一直忙碌不已~

 

要感謝豪哥的大喜之日, 促成這場難得的聚會~~要快加把勁生小孩壓~我們家小豆豆需要個伴ㄋㄟ

 


 

皓宇前同事&眷屬大集合,大家都是超棒的朋友...希望這份友誼能一直延續下去唷!

 

 

接下來是現在最照顧我的王媽啦~~哈哈...話說這圈子真小ㄋㄟ

 

她是豪哥的大學同學,然後是我現在最好的現任同事兼好友

 

可見緣分這檔事真的很奇妙,我們真的要知福惜福壓~

 

 

 

 

最後當然要祝福這對新人啦~~認識豪哥那麼多年~大家都知道他是個"浪子"一枚

 

雖然不認識他老婆,但是能讓他肯安定下來~真的一定有很了不起的地方壓

 

相信結婚以後一定會是超級幸福的啦!!

 

也謝謝豪哥給我們這個機會~~大家聚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