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累翻了~~


因為工作案子的關係,整天都待在基隆開會


雖然看似很輕鬆~但不知道是不是坐太久的關係~


今天腿水腫的好厲害...不舒服啦!!!整個好緊繃~腳踝也腫得跟麵龜一樣


然後下午的會議又過長~導致我不能提早到醫院產檢(現在固定每週四晚上都要產檢嚕)


於是一回到台北..老公馬上來公司樓下接我飛奔到醫院去啦!


由於太晚去~所以今天看診的時間就被延長了(因為照超音波要一批一批等)


一去馬上就站上體重計,我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什麼?????怎麼會才隔1周我胖了"1.4公斤"


(我每天在家都有量體重..包含今天早上..距離上次產檢也才重0.5公斤左右)


難道是我的腿水腫的太厲害的關係嗎?


(豆拔還很不識相的在旁邊說:你就面對現實吧!!超機車的)


後來聽到別的孕婦也一直發出相同的反應~直說今天體重計"超不準"


我就安心多了~~不過以下的統計我還是暫時以醫院來記錄,算是警惕自己也好啦!


芭比體重統計:1(0-12w)-1(16w)+1.3(20w)+2.2(24w)+1.8(28w)-0.2(30w)+1(32w)+0.7(34w)+0.8(36w)+1.4(37w)=9kg---->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啦~我家裡的電子體重計才胖8公斤而已


芭比肚圍:93cm---->持續噴大中..不過肚子位置有下來了..這是快生的徵兆吧?!


 


-------------------------------------------------以下為豆豆成長小檔案----------------------------------------------------


頭圍:9.2cm(38W2D)--->超前6D


肚圍:32.2cm(38W0D)-->超前3D


腿長:7.4cm(38W1D)--->超前5D


體重:3008g(38W1D)--->超前5D








(雖然2D照片真的很不清楚~不過對我來說都一種紀念啦~所以還是要把這些屬於小豆豆的寫真整理完整)


醫生說小豆豆現在發展的很平均,體重也很標準..心跳也越來越穩定了~非常好


讓我這個新手準麻咪放心了不少...


不過我還是跟醫生碎唸了一下..體重暴增的事情


他居然跟我說:那是胖你呀~寶寶很好!!(真的超機車ㄋㄟ..哼哼明明就是醫院體重計不準!!)


而且醫生說下次不用再照超音波了~因為小孩"成熟"了~太大再照也不準確~


不過他提醒我下周要做"內診"會有點痛..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我還在診間嚷嚷:為啥要做內診???(因為我沒聽說過產前要做內診的呀..大家有這經驗嗎?)


醫生有耐心的跟我說:因為要檢查你的"子宮頸"機能好不好,有沒問題..


好吧...那就忍耐一下痛好了(我想跟自然產比..那應該一點都不痛吧!?)


真的超期待卸貨的那天~~不知道小豆豆何時想跟大家見面哩


ps:上次的乙型鏈球菌檢查報告出爐嚕~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