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跟小豆豆見面最開心的時刻了...


在經過2星期的精神喊話~不知道小豆豆翻跟斗了沒?


(話說糾正胎位的姿勢真的超不舒服的~所以我選擇"溝通")


在前往醫院的途中~我還不時的恐嚇小豆豆說他沒把頭轉下來我要打屁屁喔!


哈哈~~結果醫生一照就說:胎位轉正囉~(ohya!)


小豆豆真的好棒好棒~麻咪實在是太愛你嚕


照慣例~醫生開始量量頭圍..肚圍..腿長..心跳..內臟發育等!


然後就在量肚圍的時候...又發生了一件事情~醫生又確認了一次@@


然後對我說~超重囉~~胎兒肚肚超前到34W4D的大小~



小豆豆體重來到了2184公克~碰表啦!!!


(呼~~難怪我的肚子跟用噴的一樣><都胖到小孩啦)


自我檢討時間:應該是上次血糖通過~過於放縱的原因


還有豆阿嬤一直煮牛肉幫我補的"成效"吧....


醫生叫我要控制飲食多運動~不然小孩大太快我不好生!


(一直強調我很小隻~小孩不能太大)


醫生也不准我吃牛肉~~叫我改吃豬肉(偏偏我就討厭豬肉阿)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哀又要開始"粗茶淡飯了"


想不到除了控制自己的體重~控制胎兒的體重也是一門學問啊~~


(體重統計:1(0-12w)-1(16w)+1.3(20w)+2.2(24w)+1.8(28w)-0.2(30w)+1(32w)=6.1kg)


懷孕一定要這麼累嗎?嗚嗚嗚....


不過只要能讓小豆豆健健康康的成長~一切都值得啦!!


這次產檢的時候小豆豆正在睡覺呢~真是可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