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是個海島感覺來這裡沒入住海濱飯店就少了度假的fu


這次選擇一天海濱+二天市區(後來覺得如果預算夠的話,選擇二天以上海濱飯店會更好!)


由於這次決定的很趕~一開始選飯店芭比可是完全憑直覺(各家代辦旅行社均可在網上自行任選+報價)


一開始選擇的海濱飯店是"聖瑪麗娜"這家只有200間房間全部面海,而且有自己的海灘&瀉湖


看照片真是美呆了!!!可以因為房間少又搶手所以要入住當晚已經客滿了!(殘念)


不過沒關係我們的第二順位"殘波岬海濱飯店"很順利的訂到了!(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殘波岬海灘)




到了飯店之後這家同為五星級的飯店並沒有讓我失望


因為真的好美唷~房間也好大!而且一開始有跟旅行社要求要高樓層,所以view很好


這邊有游泳池及大浴池可以使用~不過只有胖胖去游泳啦~


我ㄚ~光看就神清氣爽了~~依然很開心


另外飯店內用餐環境也不錯~在二樓剛好可以邊吃早餐邊欣賞殘波岬海灘


 


早餐的選擇也很多元~中西式均有~還有很多沖繩料理(如苦瓜炒豆腐&豆腐花等)



還有最令我開心的就是飯店內的教堂&飯店旁著名的婚禮教堂(可惜我不知道名字啦)






很多觀光客開車路過都會停下來拍照唷^^教堂的工作人員也不會趕人哩~


還有還有徒步五分鐘就可到全沖繩最美的海灘看夕陽~妳們說讚不讚!!


----------------------------------------------------------------------------------------------------------------------------------


接下來第二三天原本選擇的是"華盛頓"飯店,但後來發現他離電車站還要步行10~15分鐘


考量到第三天晚上及第四天都沒有車子了~胖胖很體帖的主動提議幫我換一間



改成"東橫inn站前"旁邊就是電車站&DSF&新都心購物中心~而且房價還比較便宜哩!


市區這家飯店是三星級的~房間不大早餐也還好~不過市區就是這樣~對我來說乾淨就好!




可惜的是在這家飯店一開始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的房間沒有打掃乾淨


後來我打內線去櫃檯~講著我的破英文告知(接聽人員也聽不懂後來換了一個懂英文的韓國人)


不過她們也非常有禮貌的立刻上來查看&並幫我們換了房間


而且原本我們check in時,飯店的車位已滿


他要我們停到另一家在新都心位置的飯店停車場(步行距離也要快10分鐘吧)


後來換房間時跟他要求放在飯店樓下的騎樓~對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重點是平日停車不用錢,這是賺到了哈哈(通常市區飯店停車都需要費用)


以上就是飯店的介紹嚕~


---------------------------------------------------------------------------------------------------------------------------------


建議事項:


1.如果沒有租車,飯店離車站的位置真的很重要~哪怕覺得好像10分鐘距離很近,但我相信當你逛街逛到累翻時,多一分鐘回到飯店都是折磨阿!


2.沖繩有許多不同的文化風情&海島風光,如果你跟芭比一樣喜歡海濱的話,建議一定至少要住上兩天才過癮,我想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應該都會選擇住海濱吧(雖然貴了一倍但度假麻~ok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