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藏身台北東區頂好商圈的素食火鍋店


或許是以前沒吃素吧~雖然工作以來一直在東區走跳的我卻從來就沒發現它!!


雖然工作很鳥~但是同事大部分都很好!!這次真的很感激感激大家為了我吃素


更要謝謝育薇的推薦...讓我吃素也可以大吃麻辣鍋!!



店的門口有一些植栽的佈置...整個店的裝潢蠻古色古香滴..到門口就聞到火鍋的香味了呢!



工作吧檯區~還有飲料區..熱食區..水果..甜點及明治冰淇淋區(種類不多..但是都還不錯)


歹勢~~由於吃的太忘我...這些區域忘了拍照..請大家自由想像嚕!!



這家呢是自助式吃到飽的...當然火鍋料區也忘了拍!!不過素食的料可是很多變..


好多都第一次吃到..而且也很美味喔!!


湯頭則有六種...當天我門7個人..開了2鍋:叫了麻辣..藥膳..南瓜..香茅..四種鍋底


嗯嗯...個人真的很愛香茅鍋耶..味道像極了"泰式酸辣海鮮鍋"讚啦!!



這鍋是麻辣鍋底&南瓜鍋底(南瓜也很濃郁..推!)



這是熱食區的滷菜們..還有炒麵炒飯...我個人覺得滷菜鍋真的是好吃極啦!!



很照顧我的惠君媽&常常給我惹麻煩的育薇..(不過他也是有很貼心的一面啦..是個乖孩子)


宴正&渝淇



煢珊&宣妤...哈哈都是娘子軍團



芭比&煢珊..(該死的育薇..你的手指頭入鏡啦!!)


.............................................................................................................................


當然今天的聚會除了介紹東西真的很好吃外,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感激大家為了我辦這個素食麻辣鍋趴


其實吃素很貴..其實我知道很多同事都是非肉不可的...


但是妳們卻為了我..積極的找素食餐廳...熱情的喲賀大家參予...


妳們的用心我都會記在心裡的...或許工作真的很苦悶


但是有妳們在我身邊...我相信我可以撐下去的^^


謝謝

arrow
arrow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