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期盼的捷運終於在11.03開通了~~


對於住在三重~卻每天要通勤到台北市東區上班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因此迫不及待的我~今天起個一大早準備試乘去!!


嗯嗯~~開始紀錄通勤時間...


從我家步行到最近的捷運站入口(三和國中2號出入口)約6~7分鐘


三和國中到忠孝新生(蘆洲線終點站)只要15分鐘!!


由於我現任的公司位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必須先換板南線至忠孝復興再轉木柵線到大安站下車..出站需再步行10分鐘..實在感到不妥


因此呢~~靈機一動就出站換公車吧!!


從忠孝新生5號出口濟南路出站..走到公車站牌只要1分鐘


再搭226號公車到信義建國下車..就算停到大紅燈..也才要花6分鐘


下車後過個馬路就到辦公大樓了!!也無須再步行!!


真是太感動了傑克!!...我僅僅花了不到30分鐘就可以到公司了!!


不用再花1小時通勤了..我每天早上都可以多睡半小時了...


好感動好感動...等待是有價值的!!


第一次這麼感謝政府的德政


重點是可以費試乘1個月!!轉乘公車也只要花7元


這應該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吧!!哇哈哈...


三重蘆洲的居民壓~~一起來喝采吧!!



三和國中2號出入口


需下兩個電扶梯


出入口指標牌


票口


藝術品


使用者還蠻多的唷!!


有上班族&學生居多


總站到了


忠孝新生


往5號出口轉公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