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收不完的祝賀簡訊~~msn留言~~還有朋友的電話...


我很開心~~因為好多人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哪怕只是很簡短的一句"生日快樂"


雖然今天寒流來襲~但是我的心可是超級溫暖呢!!謝謝你們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親愛的胖胖...除了上星期五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今天還陪我去看"美味關係"&去"BELLINI PASTA PASTA"吃飯飯嚕~~



這部電影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很久...果然沒讓我失望


巧的是裡面的劇情有一個橋段是女主角過她"30"歲的生日ㄟ


哈~~感覺好妙喔~~


雖然我不會作菜~~但是這部片還是我感動到我哩


看完也餓了哩....


前幾天收到BELLINI寄來的生日優惠卡片~~剛好微風就有一間~~


黑黑...當然要來保餐一頓囉~~


胖胖說他要帶我去買鞋子當作生日禮物~~可是好冷唷!!


我說~回家吧!!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30歲了~~已經不能物慾那麼重啦~~我想這就是心靈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