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自己一個月的暑假~~


讓心情與身體狀態盡量保持在最佳狀態...


以為我應該不需要透過"外界的力量"來治療我的心病


昨天因為一件小事...對胖胖大發雷霆!


也只不過他對我做事的方法  給了一些他個人的意見


我就像刺蝟一樣~~鼓起來覺得別人是在攻擊我!!


才發現...我一點都沒變...依然害怕別人的不認同...總覺得別人在嘲笑我...


似乎內心深沈的壓力與防備...從來就沒卸下過!!即使是最親密的人


最近在看一些社大的課程~~想要尋求一些外界的力量幫助自己走出來


卻猶豫不前 擔心學員都是阿公阿媽...擔心別人異樣的眼光


我想~再不走出來  我一輩子都會不快樂吧!?


告訴自己  絕對不能白白浪費這次的機會 以及所附出的代價


給自己前進的力量 勇敢的踏出圈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