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因為忙碌工作長期久坐~~~加上常用"大餐"來慰勞自己的身材...真是慘不忍睹阿!!


放自己暑假後~~決定開始調整生活作息了!!跟著老爸去晨跑~~


一開始要調整到am6:00起床(目前還是睡到7點多才爬起來)pm11:00睡覺....還真是不容易阿


不過我老爸是個好人~~每天都會等我


開始跟著老爸去晨跑的第2天感覺真的還蠻爽快滴!(不過太陽真的很大很大...我想應該要更早起一點才行)


平日早晨的河濱公園沒什麼人~~也許是因為太陽太大或是趕著梳洗上班吧!


在這裡我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萬物及生態是多麼美妙!!


如橫行人行道的螃蟹...退潮沙灘上的招潮蟹...彈塗魚...各種鳥類...以及不知名的魚兒


還有伴著我跑步的蝴蝶...最重要的是貼心的徐徐微風啦!!(不然我應該會中暑吧)


當然還要謝謝我最親愛的老爸囉.....一個人運動是很孤單的!!


............................................................................................................................................


芭比的減肥健康計畫正式啟動~~目標3公斤!!!


只要想著當我運動的滿身大汗的時候~~別人才剛從睡夢中甦醒或正趕著去上班


而我已經與大自然對話回來了!!就感覺到快樂無比哩...


我想這次的健康減肥行動~~一定會非常低成功與舒服


沒有時間壓力的生活真好...真好.......


我要謝謝我的家人...支持我"放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