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的南部行~~經由學妹推薦來到了"鼓波洋樓"


原來他一是一棟日據殖民時代的"好耀人家"的洋樓


本來已經是個殘破不堪的破殼子面臨拆除的危機~~


經由社區建築師的努力以及amy餐飲集團的介入...讓她重生了!!


又一個充滿故事的老地方~~古色古香..


雖然去的當天晚上巧遇"蓮花"颱風的搗蛋~~但是用餐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雨天有雨天的風景~~~當雨水打在櫺窗上別有一種淡淡的詩意!!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東西"很好吃"&"份量十足"值得大力推薦!!!


奇怪這麼棒的地方~~我在南部快七年居然沒發現~~


原來他是在2004年秋才對外營業~~也就是我離開屏東的那年~~


不過一切都不會太晚~~現在又多了一個享受生活的好地方!!我一定會再來...


看看有陽光灑落的洋樓風情又是怎麼一回事




下雨天的洋樓~~~


很愜意的人們~~



餐廳一偶



很好喝的花茶


套餐配菜~~~雞湯超好喝~~



我的鱸魚捲~~包著蝦泥份量吃足~~風味不錯!!


椒麻雞~~不油不膩!!重點是他的沾醬是我吃過泰式餐廳中調味最棒的!!又酸又辣壓~


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推薦給大家


http://www.amy.com.tw/Harbor/harborvilla_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