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陣子沒上來"五四三"了....


原因很簡單還不是就為了討口飯吃~~只好為五斗米折腰忙碌地工作


競圖一個接一個(沒關係我耐操)...時間還都軋在一起(可以再機車一點)


重點是拼得要命~還被嫌到流涎(台語發音)...掯(sorry~~我應該維持芭比的優雅形象的)


天蠍的自信與尊嚴就這樣被踩在地方....就差沒被吐口水罷了


剛好最近同事的朋友送他1本生日大全...裡面可以瞭解你的戀人、朋友、工作夥伴,是個怎樣的人?


果然阿果然~~~真是準到不行...防範小人的名單中...頻頻出現工作上大頭們的生日數字


挖哩勒~~更神準的是那本書似乎看透了我現階段受傷的心靈地說著:


{培養自信能幫助你克服容易被他人批評和行為刺傷的脆弱性格}


胖胖冷冷的說:你看吧!就叫你不要那麼拼...有人在意嗎??沒人贊同就算了還被嫌得一無事處


後來想想...或許我真的一點都不聰明吧~~(其實是很笨只是不願承認)


也讓我想起唸書時代的師母曾對我說過:你是用功不是聰明..我還為此事生氣了一陣子


現在才知道她說的一點也沒錯阿~~不夠聰明就算了!更糟的是用功還用錯了地方(無言)


我想我已經在學習的領域上遇到瓶頸了!此時書上又說{多樣性和變化會使我的思維保持活耀}


當然書上的建議僅供參考...但的確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書店翻翻嚕



精準版-誕生日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