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跟胖胖一起回南投草屯家..先幫婆婆提前慶祝"母親節"


每次都做高鐵~~實在很傷荷包壓~~這次決定坐客運到火車站再轉全航客運


就這樣從台北到台中已經舟車勞頓的我~~一上地方客運就一直昏昏欲睡...


(背景說明:我們坐的客運..一邊2人座..一邊1人座,我們坐2人座..胖胖前座為30幾歲的男生(靠走道)..旁邊坐一高中女生(靠窗)...)


胖胖卻一直叫我:ㄟㄟ~~前面的那個男生眼神怪怪的...一直在偷喵週邊的女生


已經死魚眼的我:喔~~(不以為意地繼續睡..心理os你們男生不是都很愛偷喵嗎?有啥好大驚小怪!)


過了一陣子....


胖胖又把我吵起來:ㄟㄟ~~他不是單純的偷喵..我確定他是壞人!!想做壞事...


我勉強睜開眼...看到男的還作勢去拉窗簾下來,似乎刻意要碰到靠窗的女生(其實陽光沒很大壓)


不過實在太想睡了zzzzzzZZZZZZZZZZZ(我是小豬)


又過了一陣子....


胖胖又叫醒我:我看到了!!!他在偷摸旁邊女生的胸部~~


就這樣...那男的似乎聽到我們的對話~~回頭看了一眼!!胖胖也不甘示弱的回他一眼


不過可能眼神不夠兇猛吧!!那男的居然繼續行兇..


就這樣...胖胖站起來大聲的斥責跟警告他~~當時他的手差0.1就又碰到高中女生的胸部了吧


而那女生似乎在睡覺...胖胖把他叫醒叫他小心一點(具胖胖轉述那女生眼眶紅紅的..似乎知道被..卻不敢反抗)


就這樣~~過沒多久..那個色狼下車了....


不過鄉下地方民情會不會太封閉阿~~~居然沒有人連司機也都不管這件事(我相信胖胖的音量大家都聽到了吧~~)


.....................................................................................................................................


胖胖我真的以你為榮啦....雖然我不太喜歡你管人家閒事(畢竟女生沒反抗)


不過小女生真的被欺負都不敢說ㄝ~~(想當年我也是一樣....)


唉唉~~大家要懂得保護自己...尤其是小女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