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上碰到一個複雜萬分的案子


案子本身很複雜~~業主很難搞~~時程又很趕~~責任又很重


整個人壓力大到一個不行....


每天每天不斷的要求進度~~開不完的會議~~跑不完的行程


白天遇不到同事~~只好晚上MSN繼續聊公事


直到剛剛為止還在線上討論案子~~~這種日子最快也還要持續到月底...


不過這段日子還真的很奇妙~~~讓我看到了不同的人扮演的角色


說的話~~做的事~~能掌握的權力~~看事情的角度跟做事的態度及企圖心


每個人有多少籌碼?說這句話~~做那件事~~想得到的目的為何.....


讓我發現規劃的複雜程度...已經遠超過我的想像~~以及我現階段的能力範圍


規劃師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偉大的工作...它包含的不再是單一的專業領域


它必須是多面向的領域涉略~~以及對上對下對左對右的談判技巧....


看著別人也是那麼的努力著~~~加著班熬著夜趕著案...


反觀自己~~有多少能耐去駕馭"規劃師"這個角色...如果這個機會是一個考驗


我想我又找到持續對這份工作的熱情與初衷.......


那就是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