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節的花蓮之旅在縣道319上發現了一座不應該是一群很美的斜屋頂紅色建築


還配著一些中式庭園的佈置...真是美不勝收!!


也吸引我們停了車子一探究竟


要不是胖胖跟我說那是很有名的『花蓮自強外役監』..我還真不敢相信那是關犯人的地方阿!


剛好最近同事手上有一個看守所的案子...今天也看到一個奧地利監獄案例


也是美到一個不行...內部超豪華超舒適的!!


讓我不免懷疑起監獄的意義何在?


有人說要尊重人權很重要...我到覺得這麼舒適反而會讓犯罪率增加


我並不苟同這種作法~~雖然真的顛覆監獄給人的黑色印象


但是不就要警惕大家別作壞事嗎?


如果吃這麼好住那麼好?失業率又那麼高...那大家會不會還搶著去坐牢呢??


見仁見智吧~~這真是一個有趣的社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