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夫家吃年夜飯過年~~感覺很新鮮~~


不過這篇文章可不是要發表感言~~有興趣可至新婚生活分類之"我的第一個夫家年夜飯"觀賞


這裡可是要介紹~~大年初一跟胖胖繼續到綠園道探險的食記


這次挑了一家新餐廳叫做"桃花源"





裡面有點禪意的裝潢風格以及搖椅吸引我(不過老實說坐搖椅吃飯真的很難坐)


試吃心得~~這次點了義大利麵及烤半雞


大部分的東西與一般的簡餐或西餐店差不多


不過我要大力推薦他的烤半雞~~真的很讚!!




烤的很透~~肉質嫩又醃的入味~~而且很大隻!!!真的是中部人阿~~豪邁豪邁~~


改天如果很餓的話~~我想我會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