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的午後~~~躲進德國的小鎮上


就像走進小叮噹的任意門一般不小心闖進德國的大街上


穿過琳瑯滿目的櫥窗有叫賣著咖啡的老公公有騎著俊馬的國王


還有漂洋過海而來的瓶中信….是你嗎?在台灣的某個角落想著我….


才發現我在德國自家的小客廳慵懶太久該是回程的時候


下次再遇見  希望會是在希臘的國度裡~~


                                                                                                               芭比08.09.06



 



像個小女孩般望著櫥窗~~~期待著...夢想著...擁有全世界!


………………………………………………………………………………………….


魚的手稿




1F是德國大街….穿過後是我們家的小客廳(也是我們聚會的所在)


 


回到家隨手掛上圍巾吧!                       德國時間的咕咕鐘...



就像在自己家裡的客廳一般~~~自在的談天說地



軟軟的抱枕可以讓我們賴ㄧ整個下午…玩自拍也很自在


2F是我們家的書房….整面牆的書櫃上擺著都是滿滿的旅遊書



有質感的燈飾柔和的燈光讓你不沉醉都難


 


 


擺在書櫃上的小東西….都是如此的耐人尋味


我最愛的ㄧ個空間….投影牆及相框佈置而成的天花板


感覺可以躺在鋪著毛毯的地上..仰望著我的履行記憶然後帶著心去旅行


真想把家裡也搞一個這樣的空間ㄧ定很美妙


 


3F是廚房  當天有人包場芭比就不好意思闖進去胡鬧了!相信一定跟魚的手稿一般是個溫馨的用餐空間


………………………………………………………………………………………….


令人感動的佈置品味


 


餐桌紙是魚的騎士之家作品



連廁所都如此溫馨舒適


 


窗外的皮箱及手工小豬....還有我最愛的蘋果綠彩繪牆



厚~~~小費箱你可以再可愛一點!!



連樓梯間都有童話故事~~~不過在演哪一齣~~阿災!哈好看就好~


 


手繪吊燈~~~及華麗的水晶吊燈



木作名片盒~~~左邊是希臘~~右邊是德國


 


把店家贈送的手繪明信片從專屬郵筒寄回家~~~很奇妙~~~


………………………………………………………………………………………….


魚是ㄧ個旅行作家也是秘密旅行的老闆之ㄧ

三個小女生用雙手實現夢想  建築一個可以與三五好友忘卻時間的旅行王國


2005年創立了希臘神奇   2007年又打造了德國童話


今天我來到了德國  希望能與網友分享我的秘密旅行


你感受到魚的旅遊心情了嗎?  我感受到了接下來我要寫屬於自己的旅行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