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在假日提前慶祝老爸的六十大壽...


大夥兒決定到我訂婚的餐廳"典華蘆洲館"慶祝


嘿嘿...我文定的菜色$12000的桌...當時連菜長怎樣都不知道的我..終於可以專新的吃頓飯了!


感動.....託老爸的福阿!


除了把我當時的一道油飯換成豬腳麵線(代替蛋糕嚕)..其他的照我結婚菜色


我終於知道為啥當時來喜宴的朋友的跟我說很好吃又很飽了...哈哈...真是替自己當時選這家餐廳感到驕傲


接下來就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囉讓大家邊吃午飯邊觀賞




花好月圓:一般都是炸的..這個是有點八寶粥的感覺..是熱的有桂圓、紅棗..花生..又不會太甜!


                    對女生來說很補喔~~對於愛吃紅棗的我真是愛死了...



這是象牙蚌+四季豆..感覺用蠔油炒的...蚌肉很Q有嚼勁~重點是真材實料



 


這個智利鮑魚普通不難吃..可能其他菜太棒了顯得它平平..不過底下的美生菜煟得很入味..




這個雪梨燉雞湯~不是我在說的..真的是好喝到極致..湯頭了得阿!真想跟廚師敬個禮




用油飯換的豬腳..連不敢吃豬腳的我都覺得不油不膩..瘦肉部份不會澀..肥肉據老爸說不會膩




清蒸多寶魚...到底啥魚不清楚..是比較常見口味~~但魚肉蠻新鮮的


 




魚翅羹..我老媽的最愛..當時我已經吃不下了..媽媽說魚翅超多的..值回票價!


 




這個迷蝶香豬排+薄荷奇異果沾醬很妙~~卻很搭..不愛吃肉的我都想吃第二隻呢!





哈哈~~xx蟹炒河粉當天是很多賓客的最愛..蟹肉很香甜..二哥說我文定當天他顧著幫我拍v8一轉眼就被喀光了..傷心不已..今天就多吃一點吧!!




甜點麻吉..裡面有花生粉..我媽媽&老公的最愛


 



叉燒酥...超多人愛它~但在我心中還是拼不過奇華的叉燒酥極品..嘿嘿不過以餐廳來講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