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清新 空氣 水的花朵 正全力以赴的綻放著美麗  連蜜蜂都遠道而來地親吻著她...


就像蛻變的芭比 新的工作態度..正努力創造無可代替的價值   吸引"大黃蜂"的青睞


.........................................................................................................................................


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  放鬆 別給自己壓力


也千萬別讓排山倒海的工作  澆熄了心中對這個職業的熱情


前一陣子的加班高峰期  也就這麼咬著牙撐過去了


本周一的部門會議 意外滴...副總公開對我表示肯定


心理有大大的安慰 真的 但是已經沒辦法像個小女孩可以讓我雀躍不已了...


不過 能得到上司的肯定 往往是努力工作的最大動力不是嗎?


如果把得失心放下 盡力而為 也就不會給自己那麼大無形的壓力了


我想 我是真的進步了 我為自己能調整步伐 用新的態度去面對工作感到更開心


所以不再因為加班 工作量大...歇斯底里    也不會因為主管的責備或讚美...波動情緒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未來要做的是甚麼  不再茫然


加油!芭比....尋找工作熱情 並持續熱情於工作  沒有甚麼是不能改變 或改變不了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