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郁的蛋捲..起司真的很讚唷!




好友的辣味牛肉之類的吧...有雙層口感還不賴(辣肉醬+牛肉壓肉)




老公的龍捲風..份量十足..他說很愛漢堡麵包的奶油香




我與久違一年沒大聊的麻吉...(我的婚宴不算聚餐吧...所以久違一年應該沒錯


這家店是美國團好友文選的聚餐地點阿


後來爬文才知道原來它挺紅的哩~~師大人應該都知道!


好吃不用多說...美式的漢堡我覺得不輸天母的茉莉~~份量也相當好!


重點是在這樣的夏天....飲料無限暢飲實在是太貼心了~實在很適合炎炎夏季


他的龍捲風、蛋捲、起司條...等等..沒網路講的那麼驚天動地,但的確還不賴了!



起司條牽絲示範...恩~~可以去主持美食節目了(不過你還是取代不了莎莎啦..哈哈)


 


除了東西不錯...我想服務態度也是他們生意超好的原因之一吧


服務生都很親切..很活潑...也很年輕!


而且餐廳氣氛很適合聊天...尤其是久違一年的朋友(哈哈我在說我們)


但是阿!有一點要提醒大家低..就是最好帶個名字貼子或便利貼去作記號


因為無限暢飲的飲料~~可是從頭到尾同一個杯子同一根吸管唷....


而我親愛的老公的奶茶...居然就這麼被服務生送到隔壁桌的妹妹那兒..


而她就活生生地吸下去了..ㄜ..無言..好吧!也只能裝不知了..真尷尬!!


看來這位妹妹要跟我老公間接接吻一整夜嚕(想到就.......)


呵呵~~所以若怕哪天自己成為"主角"...還是貼個便利貼辨識比較安心..哈哈


 



尷尬一整晚的老公~~~哈哈被非禮的綠色吸管..委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