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受單車練習曲的影響吧~~最近公司同事吹起騎單車風潮


而我也去買了一台捷安特6段變速折疊小車當成假日運動休閒用


不過~~2名勇敢的女戰士居然決定去環島~~


我也很爽快的答應要陪騎台北到宜蘭這段路....


不知死活的我只想著碧海藍天的美景...殊不知6段+小輪讓我痛不欲生


就這樣10/19請好假~10/19(五)pm:6:30從三重到故宮7名成員集合了!


路線說明:翻越風櫃嘴到萬里山下接省道2號沿北海岸目標天黑前到頭城市區


我的小銀在一開始就要面對風櫃嘴6公里的陡坡....我的媽壓~要我的命


在走走停停下終於攻頂!!挖哈哈~~迎接的就是時速狂飆40的下坡快感



到達基隆後找了一家自助餐...大家飢餓的狼吞虎嚥...怎麼這麼好吃阿!


我以為接下來我就能愜意的迎著風欣賞海景慢慢騎著北海岸


但是我又錯了~~上上下下的坡雖然沒風櫃嘴陡...但是長程騎下來6段變速根本不夠!


到達澳底時....我已經愜意不起來了!里程已經破80了是我平常騎的2倍!!


指示牌終於出現~~頭城還有40公里真的很想罵髒話....後來面對一段段的坡!只能靠意志力了~



眼看天漸漸黑了~為了不想拖累同事..我的雙腳不斷的狂踩著(其實已經不是自己的腳了啦)


pm:6:30才到達頭城的郊區北關...天色已經暗到不行


酸到發抖的雙腿跟痛的快開花屁股...總里程數已經120了!


到頭城市區居然還要將近10公里!!!!媽壓~~痛苦指數破表1公里我都嫌多


幸好其中一位車友的舅媽開車來救我們....我覺得我又重見光明啦~哈哈!


就這樣~舅媽帶著大夥兒去海鮮餐廳吃飯...開車帶我們去他家的豪華度假民宿~~


洗個熱水澡....很快就入夢田嚕~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