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流行什麼30歲以前要完成的事情


人生總有太多的叉路要選擇


老一輩的人總是覺得要一步一腳印


新一輩的人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而我就是處於尷尬的年代....不上也不下


以中國人的算法..明年就30歲的我到底完成了些什麼?


工作....還是一事無成....少了夢想多了現實


結婚....終於嘗到被逼婚的滋味...但是我好像還沒準備好!


出國....這顆種子一直在心中滋長...但我的雙腳卻不聽使喚地後退中!


就這樣了嗎?真是關鍵的一年阿....


持續優柔寡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