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好久沒上部落格了..最近工作忙翻天


今天心血來潮與男友休假偷閒來到曾經轟動一時的"三井"嚐鮮


好好低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囉...


難得吃上大餐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感想嚕


首先勒~~服務生會先到熱茶及上小菜(像是豆腐乳醃的泡菜還不錯吃)


接下來就是上生魚片嚕~~


嘿嘿...我們點了1200及800的套餐


份量稍微不同..不過都很新鮮..有鮪魚..另外白肉魚也不錯但不知是啥魚...重點是我最愛的蝦還真大隻呢!


第2道是生菜沙拉主要是蟹腳肉質非常鮮甜


然後是海膽山藥麵線...說實在的我不敢吃海膽只試了一口發現只有淡淡甜味一點都不腥讓我改觀


接著上了兩個不同的手卷..一個長型吃不出是啥但確定是海鮮的卵或內臟..另一個是炸軟殼蟹酥酥香脆很合我胃口


恩~已經有點飽了ㄝ..然後是插著銀杏的鮪魚加墨魚麵...鮪魚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老..真是洋溢著幸福感


還沉醉在味蕾的世界裡...又來了到炸帝王蟹腳...哈哈吃起來像極了炸蝦


此時讓我期待的牛肉上桌了..恩是帶骨的讓我想到牛排館的牛小排對我來說總是太硬


沒想到超級軟嫩鮮甜..而已是蒜味的唷!!拉拉拉~~真夠味哩


飽了啦~~真的好撐...但是還有烤干貝...北寄貝...阿都是我最愛的海鮮..只有一句話鮮甜沒話說..再撐也要吃!!


終於上湯嚕~~一個是味噌魚湯一個是薑絲魚湯都是真材實料..喝得出主廚的用心很難分出高下


當然做為最後ending的甜點一點也不馬虎...抹茶冰淇淋的濃郁..紅豆紫米粥的香醇..甚至哈密瓜都甜到我心坎裡~~這趟美食之旅真是值得阿!!


最後的感想是建議除非大食量不然不建議都點套餐..會太撐不過很滿足是真的


雖然很貴...但偶爾為之相當值得唷~~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