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大學姐妹淘的親子聚會後~時間有點晚了

到診時間已經4點了(3點開始看診~我是2號)

因為已經過號~衝衝掛了號~拿了驗尿杯如廁後

等了一陣子才輪到我~~然後心理正擔心剛吃超飽的我~體重會不會….

果然!!!而且還比我預料的多得更多!!!

一個月胖了將近3公斤~不會吧!!!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真的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大崩潰XD

然後護士跟我預告下次產檢要抽血驗B

還要喝糖水了(想到上一胎的沒過喝兩次的經驗好恐怖)

所以這個月我一定要好好控制飲食才行

不然真的會很慘(可是遇到農曆過年耶~也太難控制了吧XD

總之拼了~~絕對不能在這胎讓體重失守阿!!!

 

驚訝過度後~還是要來跟親愛的小貝貝會個面

最近超音波8次沒看出胎兒四肢缺陷的新聞吵的沸沸揚揚

醫生說:每個孕婦都要求要檢查【手腳】

今天醫生也真的特別的仔細~超音波照超級久

包含腦室大小測量~四肢的檢查~包含一一數指頭給我聽

本來還要幫我看有沒兔唇~但調皮的貝貝今天把頭埋在胎盤裡

所以沒辦法看清楚~醫生還搖搖我的肚子~貝貝繼續躲貓貓兒作罷

反正25號有預約了高層次超音波~到時候就可以看得更仔細了!!

 

另外醫生一直沒提到【胎盤太低】的事情

很忐忑的我開口問了醫生~醫生說胎盤還是有點低

但是主要胎盤在上面~所以無大礙不用太擔心(呼鬆了一口氣)

不過比起上一胎~我是有比較頻尿&左側恥骨走路會痛的問題

也提早下肢水腫了XD(媽媽真的好慘阿~~)

然後目前是胎位不正的狀況(頭上腳下)

不過還會移動~且早已決定要剖腹了~所以我也沒太擔心

21w3d.jpg  

頭圍5.09cm/身長15.71cm/體重542g  (貝貝才0.5公斤~媽媽已經累計胖5公斤了冏)

小貝貝目前週數都有跟上進度~真是乖寶貝

期待1/25的高層次超音波結果能夠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超音波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