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踏進茹絲葵的時候是在6年前


那三分熟的牛肉原汁原味一直讓我難以忘懷


還記得當時服務我們的店員跟我們推薦


有機會一定要到台中店邊欣賞夜景邊吃飯


就這樣旁邊的大樓都蓋起來了~今天才有機會再去!


不過這次是跟我最親愛的另一伴一同前往


很謝謝他替我實現這個夢想


牛排依然美味~但是聖誕大餐真的貴的嚇人


建議大家還是平常日前往單點喜愛的菜色較划算!!


接下來就為大家一一介紹嚕!



聖誕大餐依主餐不同分為三種價碼: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配龍蝦尾$4100


美國頂級奧斯卡菲力牛排$3000


美國頂級肋眼或紐約客牛排$2700


我點了奧斯卡菲力牛排&胖胖是點油花較多的肋眼牛排



這是餐前開胃酒(汽泡式香檳)!!香香甜甜地好過癮阿!因為那天很冷




這個熱烘烘的現烤麵包&奶油~應該不需要再多加介紹了


好吃不在話說~又可無限續點~但是想到等一下的主餐~胃裝不下就作罷!


前菜可二選一:龍蝦濃湯&凱隡沙拉~我們當然各選一囉一起分著吃^^


龍蝦濃湯真的很濃~我喜歡把麵包拿來沾著吃勝過塗奶油!!


重點是他的龍蝦肉很多ㄋㄟ~~我喜歡~



凱隡沙拉就比較普通一點啦~不過份量十足!!


接下就進入重頭戲了!!主菜奧斯卡菲力牛排三分熟!!


厚~真的很鮮嫩多汁!還有它上面放了一個平日可單點的蟹糕好吃到破錶啦^^推!!




這道就是胖胖的肋眼牛排~由於油花很多~12OZ真的ㄔㄧ半就快陣亡了


不過也因為油花多~真的滋味非常香甜可口!肉質也比菲力有嚼勁!!難分軒輊阿!


PS:牛排後方的配菜~我們點了蘑菇&奶油波菜..由於表現普普就不多加以介紹嚕!




這是三分熟勒眼低切面~~呈現粉紅色~外皮卻煎得很酥脆喔~~




至於甜點~今天配的套餐是焦糖布丁佐起司蛋糕


不過因為實在太飽了~又加上我另加點的魔鬼巧克力蛋糕一定要現吃!


服務生很貼心滴在得到我們同意後直接打包了~所以就沒拍照嚕~


直接介紹我很愛的"魔鬼巧克力蛋糕"吧~一送上來真的大的嚇人阿!


熱熱的蛋糕包著已融化的巧克力漿~上面加一球大大的香草冰淇淋!



一刀切下去~火山爆發啦~~~


呼真的是美味極了~雖然肚子快爆炸了~我們還是愉悅低把他喀光光啦^^



最後~是聖誕節餐有的小禮物喔~


日本甜點大師的水果巧克力(鳳梨&葡萄柚口味)


PS:恩~後來嚐嚐很有大人的口味~~蠻特別滴!不過吃不太習慣倒是真的~哈



最後最後要很用力的謝謝胖胖~~給我一個這麼特別的聖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