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期待了大半年的如絲葵生日大餐...


因為嘟嘟突然的離開...因為我的吃素請願而泡湯...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要不是因為這'樣~我也不會發現這家藏身內湖的素食小餐館


要謝謝胖胖帶我去吃^^


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是由一群媽媽一起創辦的..專門幫助婦人及老人的慈善機構


知道之後..我更開心踏實了!原來去吃頓飯也可以做善事耶


這次生日不在假日..利用上個週末陪老公去加班..


從他公司散步到位於西湖市場小巷弄內的陽光廚房約莫10分鐘...


發現其實內湖科學園區的人行道做得滿舒適的..行道樹也很美...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還是有點冷清..但也因為如此有著淡淡的秋意..涼涼的格外舒適


離題了...一到陽光廚房..就聽到媽媽們熱情的招呼~



實在停太多車子了!避也避不掉哩..呼呼..不過從招牌就可以看出不是家吃裝潢的店



這是自助區~有熱茶..醬料..還有全年無限供應的"紫米紅豆湯"



滿滿的真材實料..而且一點都不甜..忍不住喝兩碗呢!!



胖胖的素紅燒獅子頭套餐..想不到素丸子可以做得那麼好吃耶..被我偷了一顆^^


而且他的飯是香菇飯唷..很香很香...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唷!而且男生如果吃不飽可以加飯ㄋㄟ



芭比的茄汁什麼菇義大利麵~說穿了..就是南瓜口味嘛~


它的南瓜是切成片狀..還有一點點脆脆..味道還不賴唷!!


聽說還有許多招牌菜..全部都是媽媽們的用心研發的菜單


而且其實他生意真的很好..也感覺得出來很多熟客...


原來吃素的人真的很多...純吃素也好..吃健康也好...大家有空也來清爽一下吧!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