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日出乳酪蛋糕


這週孟君剛好要從台中來台北上課五天


她很貼心的問我有沒想吃什麼


第一個念頭想到的就是"日出的乳酪蛋糕"


那個讓人吃過就無法在忘懷的滋味~~真令人魂縈夢牽


如果要拿來跟天母的吃吃看比較呢~~其實口味不分軒輊


但是日出還是讓我吃得比較沒有罪惡感啦~~因為它沒有多餘的油脂與糖份


就是那份乳酪的純粹...ㄚ~~真是人間美味阿


終於星期五孟君趁上課前特地來家裡拜訪我(真是令人感動)


就這樣~~在家裡喝著咖啡度過短暫的快樂時光


日出呢~~就變成今天我跟胖胖的下午茶嚕!



它的包裝一向環保又特別~~這是它的品牌特色


久違的乳酪蛋糕~~讓我興奮不已~~大家看看它的色澤吧!!




至於它綿密的口感~~就由我替大家代勞啦...嘻嘻!!


它的包裝還附贈杯墊唷~~很特別哩



ps:還要謝謝孟君帶來的桌曆&行事曆~~^^相當實用哩!!


-----------------------------------------------------------------------------------------------------------------------------


澳門蛋塔



此外當天晚上爸媽終於凱旋回國啦(真是可喜可賀阿!!我終於可以卸下狗褓母的身份了)


恩~~這不是今天的主題~~


我要介紹的是爸媽行程的最後一站"澳門"


嘿嘿~~那怎麼可以錯過經典的葡式蛋塔呢??


挖~~比台灣一般的蛋塔還大顆~~而且奶香味超級重!!重點是不會太甜


讓人多吃幾顆都不會膩呢!!(胖胖泡的拿鐵配上烤箱再熱過的蛋塔"絕配")



天ㄚ~~~真是太罪惡了....恩!!吃飽喝足騎車去!!消耗些熱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