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對南台灣的重創


每天新聞都不斷的再放送


而幾乎每天也有新的災情傳出


屏東是我的第二故鄉~~每每聽到熟悉的區域受災難


就有心痛的感覺~~更何況那些親身經歷分死離別的人們


最近不斷地放送來義..霧台.伊拉..的災情


這是我們大學時代班遊的地點   也是我碩士論文研究的地區


那些熱情的原住民們~~曾經幫助我的人們~~令人捨不得離開的石版屋...還有好山好水呢??


不敢去想他們是否安好  不敢想像美麗的山景是否再也不復以往


我只能在心理祈禱  大家能趕快從傷痛中走出來


這件事情除了要真的去省思過度開發造成大自然的反撲之外


更要懂得惜福  珍惜身邊的人  以及幫助受難的同胞們


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吧!!


這次的事件也發現台灣人還是充滿人情味的~~這是我唯一覺得很開心的事情了!


台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