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以"麵包"為主食的餐廳


當然愛吃麵包的我怎有辦法抗拒呢!!


注意它已有一陣子了!可惜我家胖胖興趣缺缺


拖到農曆過年前~~才與有吃麵包同好的同事一起前往~~


店比想像的小很多~~在鬧區的巷弄內生意卻很好~感覺別有洞天


與網站一樣~~是我愛的蘋果綠裝潢~~服務生笑容可掬~~加分加分!!


透過介紹知道它的前身是"義大利餐廳"...現在以純淨低卡麵包為主體店家首推"拖鞋麵包"


口感嚼勁十足~~有帶點酸味的淡淡酵母香~~~相當耐人尋味


它的吃法共有四種~~












沾著醬吃(沾醬吃法) 夾著醬吃(夾醬吃法)
盛著醬吃(麵包盅吃法)  抹著醬吃(抹醬吃法)


我們四人則叫了服務生推薦的餐點分別為



蕃茄牛肚麵包盅~~店家超推薦的一道~~因為我不愛牛肚所以覺得還好




我們一致的最愛~~德式香腸小牛醬麵包盅是冷醬的一種!!推推推~



拖鞋麵包充滿嚼勁~~不過青醬對我來說有點膩




法式田螺醬的三明治~~醬汁還不錯!!



香醇奶茶


手工餅干



總是讓我難以抗拒的各式麵包販賣區



蘋果派是套餐中的甜點~~比一般的不甜~~較不膩



這是她們家的法式甜點看起來也很優~~不過太撐了!等下次來品嘗


偶爾來此喝喝下午茶~~或買買歐式麵包~~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http://www.lugar.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