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在考慮到底要把這篇文章放在食記還是生活二三事


因為我想訴說看著這對新人將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的感動


也說跟大家介紹在高檔餐廳吃喜酒的雀躍


所以呢決定分兩篇來與大家分享吧!!


.................................................................................................................................


卜姐是我人生的工作中很重要的一個貴人


會來到這間公司是因為她~~他是公司的資深專案經理


雖然後來合作的機會短暫~~但是他一直給予我在工作上及生活上很大的支柱


所以我很珍惜也很感恩能遇到這麼好的主管與"朋友"


.....................................................................................................................................


這是卜姐的第二段婚姻~~對方是一個很優秀且很疼他的男人


他是卜姐小時候就認識的兒時玩伴    一直一直他總是默默的付出並祝他幸福


在他開心的時候替她高興  在他無助的時候給他肩膀


就這樣人生繞了一大圈  才發現  原來相守終生的那個人  一直在身邊從未離去


.....................................................................................................................................


我也相信她們在經歷人生的風風雨雨後~~會更懂得珍惜對方


這陣子參加了十幾場的婚禮~~~他們的愛情最令我感動


我相信他們會幸福的~~~一定一定!!


卜姐曾經告訴我:要珍惜現在~~不要強求~~才能知足常樂


我想這是他的人生歷鍊的領悟的道理吧


我會放在心中~~時時警惕自己~~也與你們分享吧!


......................................................................................................................................



卜姐燦爛的笑容


可愛的寶貝天使



長長的白紗代表久久的愛情  你是否也嗅到幸福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