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與胖胖來到花蓮~~才許下心願下次要來這裡騎單車


很快的~~~因為工作我又來到了這裡...而這次是台東到花蓮~~


2/27星期五  我與同事們開著休旅車在台9線上奔馳~~


在花蓮一片花海的富里鄉農會前~~我們遇到了一群單車騎士們


正在享用著已經過午的午餐~~向前攀談的我立即感受到單車騎士的熱情


十幾個騎士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真的讓人羨慕又忌妒(有一天我也一定要騎單車遊花東)


哈拉中得知他們來自屏東~~讓我想起在屏科大六年的日子~~遇到"同鄉"有著有莫名的感動!!


就這樣你來往我的抬槓中~~有人問:你念哪各學校??我答:屏東科技大學


頓時所有人指向其中一位有點熟悉面孔的中年男子說:他是你副校長ㄝ!!你不認識喔??


就這樣~~一股莫名的親切油然而生~~與副校長閒聊了幾句~照了張相


我們又開始工作的任務驅車離去~~不過溫暖的心情卻是久久無法消去


世界真的很小小~~只要有緣分在哪裡都會相遇!!


屏科大等我~~我一定會回來一解鄉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