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突然發現年前的孕期檢查紀錄還少了一篇

趕快補上~很快的2/15又要產檢了~

~不知道這個過年,體重又狂飆了多少阿?? 真令人擔心吶~~

我自己是覺得肚子大了很多~大概是衣服掩飾的關係

大家都說照片都看不出來~改天再拍個大肚照嚇嚇大家吧^^

廢話不多說~就趕快來看看小貝貝的生長狀況嚕

-----------------------------------------------------------------------------------------

這天是小貝貝要照高層次的日子

本來要請豆嬤幫忙帶一下小豆豆

ㄚ嬤居然去菜市場買東西買到忘我XD

只好把豆豆帶來了~~

他一直很怕去診所~~我其實很擔心他大哭

還好檢查的醫師沒穿白袍~豆豆沒被嚇到

然後第一次從螢幕看到小貝貝他覺得很新奇

聽到心跳聲~也會好奇問那是什麼聲音

不過高層次檢查的時間很長

豆豆大概陪我15分鐘開始不耐煩

一直叫著:媽咪起來!!媽咪起來!!要出去!!

只好請豆拔先帶小豆豆出去晃晃

 

 

今天小貝貝很配合(事前精神喊話真的有乖)

所以檢查過程很順利也很快速(大約25min

只是有發現一個令人擔心的問題【三尖瓣逆流】

那是心臟發育不全的問題(嘆~

分為重度、中度及輕度(但高層次沒辦法看出來)

我網路查了一下~通常重度才需要手術治療

醫生說這個要出生後約半年再去小兒心臟科做檢查確認

叫我不要太擔心~目前其他的部分都很好

應該影響不大~還說這算是常見問題

大約有百分之三的機率(這樣叫常見嗎????

總之~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放寬心&有信心~給孩子正面力量

然後繼續跟小貝貝精神喊話~~請她要健康發育完全喔

不要讓愛妳的家人們擔心了~我親愛的小寶貝。。。

麻咪已經開始期待明年一家四口一起吃年夜飯的畫面了!!哈哈

 

至於高層次超音波的報告&照片是厚厚的一大本耶!!!

我就留著自己欣賞,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層次超音波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