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對芭比一家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日子



那就是第四次的產檢日&結婚三週年的紀念日


可惜的是這天非假日,我跟豆拔只好請假囉~


由於我才剛上班第四天~不好意思請整天假,就請豆拔中午來接我嚕!


今天中午他帶我去公司附近一家手工水餃店吃飯


飢腸轆轆的我吃得很開心(完全把等等要量體重的殘酷事實拋在腦後)


今天的產檢是在下午二點開始,上次預約到4不過輪到我時早就看到13號了


不是我們遲到啦~是今天功課好多喔先去量體重、測血壓、驗尿


接下來跟小豆豆見面時間(照超音波時間嚕~)


今天小豆豆兩隻手拱著..是在拜年嗎??哈哈時間還早還早~連幫我照的技師都看得笑呵呵~~(不過今天照好快喔~而且只幫小豆豆拍了3張照片ㄋㄟ)


接下來則是到另一個門診上護理課”!!


因為有考慮要餵母奶所以護士小姐現場幫我掛號安排了專人指導課程


護理師講得好詳細喔~而且還有一個重3公斤的假娃兒讓我練習姿勢


最後還送我一片餵奶教學光碟讓我帶回去,真是貼心!!


不知道是大醫院才有的服務,還是一般婦產科診所也都有勒??


接下來終於可以回到門診了來讓我的主治醫師聽聽小豆豆的心跳!


一進診間才躺下來,醫生就在門簾外大喊:~你這個月胖了2.2公斤 耶!!


害我覺得超級尷尬的~(雖然診間內只有護士們&豆拔)


我非常慌張的問醫生:怎麼辦怎麼辦?是不是胖太多了..


醫生真的很會安慰人地說:不會阿台灣人都這樣(指孕婦胃口一開,體重就急速上升的現象)..而且剛那個孕婦胖了4公斤 耶!


好啦~我又廢話太多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醫生說小豆豆心跳:140/min很健康ㄋㄟ


體重已經快到達700公克了喔..身軀..四支發育都很正常!!嘻嘻開心..


因為他的頭沒特別大~腳也沒特別短(麻咪精神喊話小豆豆都有聽~好乖!)



豆豆小檔案


1.推估週數:24W2D


2.頭圍/週數:6.31cm/24W5D


3.身軀長度/週數:18.22cm/24W4D


4.腳長/週數:4.30cm/24W4D


5.體重:679g/24W3D


6.預產期:100/10/24



最後要進入重頭戲了那就是要喝下爆甜葡萄糖..


先去批價領” 50的糖”~然後自行加入300cc的水..3分鐘喝完


然後不能再喝水及吃東西..1小時到檢驗室抽血!!


今天除了要測血糖外,還要順便測B&梅毒所以被抽了三管血~扎針真痛!!


至於報告下次揭曉囉~~希望都能一切正常!


另外由於芭比現在又開始上班嚕~


請護士小姐把看診時間又改成每週四的"夜診"


這次沒開給我照超音波的單子耶...


一問之下~護士居然說因為現在夜診醫師會"親照"


天呀~真是太開心了!!


我以為在大醫院到生都不可能由醫生親照耶~


好期待下次產檢日的來臨喔~


----------------------------------------------------------------------------------------


離開醫院時已經四點多了~~為了彌補我被抽了三管血


豆拔早就計畫好要帶我去重溫舊夢一下,到當初被求婚的牛排館用餐




這個第三年的紀念日感覺很不一樣..因為肚子裡多了小豆豆!


我想明年會更不同吧!!未來就是三人行”哩~


原來期待小生命的來臨是這種心情阿~真的沒親身經歷很難體會


最近剛好餐廳推出夏日優惠餐點~我們就各點一份來嚐嚐嚕!


我們分別點了一份鮮蝦蘑菇沙朗牛排(五分熟)及嫩烤豬肋排&椰子鮮蝦組合



在主菜來之前~餐廳送上熱騰騰的雜糧麵包+有鹽奶油!


很好吃唷~~不過在考量到"澱粉"的熱量~芭比很節制的吃2小片而已唷!



將將~這份是鮮蝦蘑菇沙朗牛排(五分熟)


沙朗牛排是6oz,佐磨菇炒鮮蝦醬汁非常香濃,另外還附上美式薯泥&新鮮時蔬


芭比很喜歡牛排香嫩的口感~但由於不建議孕婦吃生食啦..所以我都請豆拔切四周的肉給我嚕~但豆拔說中間的肉筋很多他不愛><



接下來是嫩烤豬肋排&椰子鮮蝦組合


我們都很愛它的豬肋排烤的非常嫩ㄛ!入口就能輕鬆將骨肉分離


可惜調味重了點..如果不要那麼鹹&甜會更好吃唷!


蝦子的部份外面應該是用椰子絲裹粉下去酥炸滴..可以沾隨餐附贈的橘子醬單吃也不錯!



除了主角美式碳烤豬肋排(半份)&黃金椰子蝦(4隻)另外還附上豆拔最愛炸薯條&涼拌高麗菜絲




另外由服務生推薦的飲品瑪格麗特冰沙今日買一送一,不過他其實是調酒飲料,服務生很貼心地請餐廳幫我做一杯無酒精的~酸酸甜甜的不錯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