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快~~~一晃眼我成為人妻也已經1年嚕!!


記得說要來EZ5聽歌~~~應該也說了有2年了吧~~但是每次都是因為臨時起意"買不到票><"


這次1週年剛好又是我最愛的歌手黃小琥駐唱~~這是太完美啦!!


與胖胖買過票~~先到遠企用過晚餐...就回到Live House準備渡過一個特別的夜晚


實力派就是實力派~~~唱了好多膾炙人手的經典歌曲


而且黃小琥還蠻會帶動現場氣氛的....畢竟也是歌壇老將啦!


最後用我最愛的"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做ending~現場氣氛真是high到最高點!!


兩個小時的演唱時間~~~老實說真的蠻不過癮的...感覺可以一直一直聽下去.... 


總之是一個很難忘的夜晚~~(可惜不能拍照留念)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胖胖可是騎著機車一路哼歌回家呢~~凌晨的台北沒什麼車...很愜意


祝我們1周年快樂!!!要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