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笑笑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會看這部卡通也是受胖胖的影響


我喜歡他的主題曲的節奏~~也喜歡他的歌詞


"永遠只帶來歡樂的笑笑羊"~~"永遠不會闖禍的笑笑羊"


每次看完心情都會特別的好....尤其是看她歪著嘴巴的模樣


哈哈~~這是婚後的第二個情人節..第一個西洋情人節


胖胖趁著今天我加班說要來接我~~特地繞過去微風偷偷幫我挑的第一隻"笑笑羊"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胖胖謝謝你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情人節限定的紙袋&包裝




可愛到不行的笑笑羊~~忍不住拍拍拍....


可愛的眼神~~~大大的眼睛...根本與卡通如出一轍阿!!



搖擺的尾巴~~~拉拉拉...以後要帶著你去旅行拍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