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都心購物廣場位於我們第二三天飯店的附近,步行約5分鐘


(PS:DSF在飯店對面約2分鐘,但這次沒有買名牌的打算只有走馬看花不多作介紹)


於是我們在第二天的晚上就決定到新都心來覓食及殺時間


這邊一樓有超市&各大餐廳可選擇,二樓有一些生活百貨...等


個人覺得超級好逛!!而且還在二樓發現了"嬰兒的衣服"


重點是還有一區是"沖繩限定款"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呀!!!


芭比決定在這裡幫小豆豆買第一份禮物



我選擇一件藍色基底的小小包屁衣~是不是很可愛阿^^


其實每個顏色&圖案都各有特色,都相當不錯


我們也幫豆爸大哥的兒子&我的好友女兒各買了一件,讓他們今年夏天穿!


後來到超市閒逛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搬了許多"黑糖"


這邊的黑糖同樣的商品可是比在土產店便宜很多很多唷~


所以建議大家要買"伴手裡"可以到各大超市尋寶(JASCO也是不錯的選擇)


逛完這兩個區域,我們都餓了~就在一樓選一家喜歡的餐廳用餐!


這邊的餐廳價位其實不貴,而且定食滿豐富的!還有圖片跟樣品可看~不怕不會點啦!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去星巴克購買沖繩的城市杯囉~


由於這次會選擇來這裡度假,完全是因為小豆豆的存在


所以我跟豆爸說,這個城市杯有特別的意思,我要把它送給小豆豆


等他長大一點的時候,當他個人專屬的杯杯囉


(PS:結帳時店員會問你是否要作為禮物,記得說是喔!他會包裝的很精緻,這也是我目前買過包裝最精緻的國家了~果然日本人比較重禮儀啦,不過是全日本都這樣還是只有沖繩,就待有經驗的人替我解惑啦!因為之前去東京時還沒收集城市杯的習慣~錯過了^^)


呼~廢話一堆的結論就是要告訴大家,新都心很好逛啦!很推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