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半年的瑜珈~~~~終於又去上課啦...哈哈


這半年總是不停的加班加班....假日就不停不停的出去玩....


想要平衡一下~~心理的不平衡!!


半年沒上的瑜珈...老師依然慢慢的幫助大家放鬆自己


"攤屍"的動作是我得到心靈放鬆的課程之ㄧ.....閉上眼睛聽著老師環繞的聲音:放鬆.放下..放空...


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做!!!瑜珈對我來說:與其說是肢體的放鬆,更是心靈的沉澱....


沒上課的日子也跟沒上我的部落格的日子一樣久吧~~


果然什麼事都需要持續跟經營的.....


計畫已久的休假開始~~~也許會是我人生另一個轉淚點吧~~


老師說:人生本是"一連串的苦修行"...痛要忍...痛不算什麼!


我想~~先學會放下...才會知道我要走的路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