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前同事的約會"底累"了好久才成行~所以很開心(哈~就像這個被育薇妹妹加工的太陽蛋)


地點也一改再改,最後要多虧"育薇"妹妹辛苦的爬文找到這家"早午餐"


這家早午餐有好多網友推薦~~所以抱著很高的期待來到了這裡


下圖為Tiffany cafe的門口,有放一台淑女車及造景與等候區


不過今天真的好熱好熱~~在這等候的人相信心情也不太美麗吧


幸好我們有訂位~~所以不用煩惱這些問題~


不過期待走進店家可以"清涼一下"的我們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人太多了還是真的太熱~~冷氣真的一點都不冷耶


害我這孕婦還是忍不住脫下了小外套~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介紹好料滴"



今天與兩位前同事一同前往,她們都點了第凡內招牌套餐(如下圖)


肉類可以(培根.火腿.香腸)三選一(下圖是火腿與香腸)


蛋的煮法可以選炒蛋或太陽蛋(下圖為炒蛋)


麵包可以選可頌或吐司(下圖為可頌)


炸薯條也可以換薯塊或地瓜啦~蔬菜是烤番茄+香菇


另在附贈一份水果及蘋果汁,還可在任選茶.咖啡或可樂一杯


算是選擇非常多元豐盛的早午餐,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我只嚐了同事的火腿~還蠻好吃的很厚實有調味但不會太鹹


其他的部分聽他們說都算還不錯~但也沒特別令人驚豔!


哈沒辦法~東區的早午餐實在太多了~我們的嘴又很挑


也或許真的是看了網路的報導後期待太高了點



第凡內套餐 $250大洋


接下來是我的上場囉~將將"培根起司蛋捲"套餐


附贈了半個藍莓的貝果+生菜+三選一(薯條薯塊地瓜)我選了薯塊


來說一下感想囉~由於我現在很怕生菜的味道,所以交給她們代勞


據說他的沙拉醬是有點蜂蜜及柳橙的味道~不是很爽口(有點太甜)


接下來來說一下貝果,不會太硬還算ok~只是後來實在太飽我只吃了一半


薯塊炸的很酥脆~他的沾醬有點像泰式酸辣醬還蠻開胃的~我喜歡不過份量太多我還是剩了一半


重頭戲來嚕~接下來要講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蛋捲料理~


一刀切下去~哇嗚~起司遷絲&內軟的蛋一起流下來!!真是吸引人阿


只可惜培根的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太鹹~(懷孕後胃口變淡了)


不然一切都很完美~起司狠濃郁~算是我吃過的蛋捲中cp值蠻高的


這也是今天我唯一吃光光的部份


他的蛋捲有很多口味~跟我一樣喜歡蛋料理的朋友可以試試啦!


最後來說一下飲料吧~隨餐都會附一杯蘋果汁


喝起來就是濃縮的蘋果汁~我們都覺得太甜所以都沒喝完


另外可以再任選一杯的飲料~因為不管是茶咖啡還是可樂都含有咖啡因


因此我就另外加價(50大洋)換成現打的奇異果汁


這杯芭比就真的要推一下啦~真材實料而且應該沒加糖~整個很天然每口都吸的到果粒


絕對沒有喝到塑化劑的疑慮~~


培根起司蛋捲早午餐 $250大洋


培根起司蛋捲剖面秀



左邊為附贈的蘋果汁                     右邊為新鮮現打奇異果汁


最後當然要來個合照阿~~現在工作很快樂的渝淇&為夢想努力中的育薇妹妹


很開心大家離開前公司後~都真的很開心^^


ps:更high的是她們都說我像高中生~一點都不像懷胎五個多月孕婦,坐捷運有人讓位才有鬼><

arrow
arrow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