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計畫真的可以說是"得來不易"


原本老早就計畫今年要去美國自助行~因為意外懷孕而作罷(家人不希望我長途飛行)


後來想想那不然去日本好了~我想去京都大阪已經很久了


才在跟日本的友人討論自由行的行程時,居然發生了日本大地震引發輻射污染的問題


雖然京都大阪不在輻射警戒區~但是為了小豆豆還是不要輕易冒險才好


就這樣四月過了~五月過了~六月都到中旬了...


暑假要來了(人多旅費貴)~肚子也漸漸大起來了....


我也漸漸死了心~但胖胖卻說不管如何都要帶我去玩啦


於是我們想趕在暑假之前就算是國內旅遊也好


就這樣放棄了國外旅遊


先是鎖定墾丁(後來又覺得不能玩水可惜)再來是花東~


就當我們最後決定在花蓮住高級的度假村定點旅遊的同時


連太魯閣號我都訂好了~就差還沒訂飯店而已


剛好在跟朋友聊天~她突然給了我沖繩的建議!!!


飛機航程只需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又可自己租車


想看海就看海~想體驗古蹟文化就體驗~想血拼就血拼


整個就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因此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我在當下就接洽了旅行社


雖然過程中有些不順利~~後來也換了旅行社~


但是在此不免要小小抱怨~台灣的旅行社某些業務素質真的不太好


態度不是非常積極~而且報價還一再報錯!!!哀哀


不過最後終於訂到機票及飯店(我一直覺得小豆豆是我們的福星)


我們選擇的是華航精緻旅遊[春心綻Fun]專案~琉球海濱二天一夜


選擇遊雄獅旅遊社代辦~又加價續住兩晚+三天兩夜租車+水族館&居酒屋門票


兩人同行總價三萬五左右~還算蠻划算滴(6/25就算暑假了飯店都有漲價)


一天內決定地點及飯店,三天與旅行社接洽及比價,第四天完成刷卡,第五天換日幣.國際駕照..


即將在6/20出發!!!真是多虧了網友們及朋友資訊的協助


雖然行前準備決定的很匆忙~但沖繩行絕對要走的很優閒


希望這次目的鎖定在"沖繩漫慢遊"自由行能夠大成功!!!!(沒辦法我是個孕婦咩)



朋友..旅行社..圖書館借來的沖繩旅遊書籍^^


 


--------------------------------"沖繩漫慢遊"預定行程-------------------------------------------------


6/20-6/23 四天三夜 華航早去晚回


Day1:殘波岬海灘+讀谷村文化&美國村風情體驗日


上午:抵達沖繩租車右駕初體驗上路嚕!


午餐:通堂拉麵(沒吃等於沒來過沖繩呀~~)


下午:讀谷村(來個陶瓷diy吧~)+飯店check in(休息片刻吧)


晚餐:美國村(小林大胃王的熱狗及夏日冰淇淋不可不嚐!)


住宿:殘波岬皇家海濱度假飯店(盡情享受海景飯店設施+全沖繩最美殘波岬海灘)


Day2:海洋博公園(水族館)&海岸逍遙遊



上午:今天來開國道58享受最美的沖繩西海岸線吧


午餐:就在前往水族館的路上選一間嚕!


下午:擁有世界最大水槽的水族館至少也要玩一下午吧!!


晚餐:那霸市區(呼呼~今天來嘗試上高速公路到那霸市區囉)


住宿:東橫INN站前(離電車站只要2分鐘,最適合孕婦的地點!!嘿嘿)



Day3:首里城&國際通


上午:睡到自然醒優閒吃早餐


午餐:到首里城覓食體驗文化去!(琉球茶房)


下午:來去海中道路殺底片+到國際通喝下午茶(街角咖啡館)+還車


晚餐:國際通波照間居酒屋享受沖繩地方料理及現場表演!


住宿:東橫INN站前(不僅離電車站近,還在各大MAIL&DSF旁)


Day4:怎能放過的瞎拼行程之新都心&outlet&DSF


上午:今天一定要去體驗第一牧志公設市場!(了解當地的好地方)


午餐:牧志飯店的附近的千壽庵(蕎麥麵不可不吃ㄚ!)


下午:搭著一日單軌電車卷(華航贈送)來去欣賞那霸市區風光+採買行程


晚餐:新都心or DSFor Outlet


機場:準備回可愛的台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