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要台灣全省走透透啦!!


為了讓我寶貝的腳舒服一點~~決定要來去阿瘦試試廣告打得火熱的"3E耐走鞋"


嗯嗯試穿感想:真的很不錯ㄟ~~都是氣墊超級舒服的啦!!


不過...礙於芭比是個嬌小愛美的女生~~實在沒辦法接受它的款式啦><


就這樣退而求其次的買了"窩心鞋款的新品"


不知為啥我看中的鞋款都要破三千....明明二月底前有很多5折商品


不過為了我的寶貝腳~~還是狠下心敗了一雙"高度適中"的出差鞋!!(通常我的高跟鞋都高於7cm)


本來想要買黑色的~~不過店員偷偷的拿出下個月才會上市的"新春色"


挖~~真的很春天!!是我沒有的"淺卡其色"我覺得蠻像鵝黃色的啦


又想到至少可以穿一整個月不會跟別人撞鞋的虛榮心


就這樣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敗了它壓!!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嚕(芭比可是得意的灑花轉圈圈呢!!ps:這招跟詹小冷學的!!嘻嘻)



拎回家的袋子~~準備開箱囉~~


阿瘦的鞋盒~~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啦!!


打開來兩隻鞋都有套上防塵袋唷~~


將將!!!是未上市的早春"淺卡其色"唷~~相機有色差實品我覺得蠻像鵝黃色的啦~~很青春ㄋㄟ


延續秋冬ㄏㄤ到不行的蝴蝶結ㄋㄟ~~而且還有亮片"不拎不拎"地閃唷!!


窩心鞋的特色就是腳弓的地方有做氣墊啦~~可減少長時間站立的壓力唷~~應該很適合像芭比愛漂亮卻又想穿高跟鞋的慾望!!


本人是想把它當成"出差開會鞋"於是忍痛只選了6cm的鞋子(自我催眠應該低點比較耐走吧??)


(其實本來看上那雙應該有9cm以上~~但被胖胖恐嚇說:你就不要穿去出差又嫌腳痛!!)



這張可以看它的鞋底~~材質是塑膠防滑的設計~~表面是牛皮及羊皮混合霧面處理的皮革


這張是側面圖嚕~~~早春穿新鞋~~祈求能為每次出差開會帶來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